富家小姐的淫荡生活


最近物价飞涨,连妓女都涨价了。昨天我去嫖妓,居然钱不够,脸都丢尽了,当时就决定到富人区弄点钱,我选择了一家没有灯光的别墅,防盗门形同虚设,没费多大事,我就成功的进入了这家豪宅。虽然在卧室找到一些财物,失算的是,这家主人回来了。 

一男一女,男的是个老头,女的年轻漂亮,应该是一个老板和他的小三吧。我只好躲在衣橱里,手握匕首,不安的等待着他们的入睡,只要他们睡了,我就带着财物走人。 

很快我就听到作爱的声音,我偷偷打开橱门,呵呵,老夫少妻在作爱啊,嗯,这女的的确是个骚货,一边浪叫一边扭动身躯,仿佛要榨干这个老头。这个老头的确努力,不过,老了就是老了,还不到10分钟,老头就叫了声,“不行”,然后翻下身来,大声的喘气。 性吧首发

“啊,不行,我还没有够呢。”这个骚货急切的含住老头的吊,反复吸吮,还用自己的手替他套弄着,可是老头的吊完全软掉了。 

“呼,好宝贝,今天没有准备好,明天,我一定好好吃点补品,干……干翻你。”老头语无伦次。 

“啊,不行,你吃点药吧,上次我带回来的伟哥……啊……给……快吃点……”女人明显已经性起了,但是等她找来伟哥,老头已经呼呼大睡了。 

女人气恼的把药扔在地上,停了一会儿,开始把手放在阴道口。呵呵,这个骚货开始手淫了,她拼命的揉着自己的逼,不停的抠着,仿佛要把所有的气都撒在自己的逼上,脸上的表情,又痛苦又愉快,又伤心又兴奋,一番用力,她开始大声的淫叫起来。“啊,来干我,来操我啊,你们这群臭男人,快干死我” 

躲在衣橱里的我,兴奋起来,不由自主的摸了一下肉棒,果然,已经很硬很大了。吗的,几天不玩了,昨天因为嫖资不够,还妓女都没有玩成,现在被这个小骚逼诱惑着,真是要我老命啊。我干脆把肉棒从裤子里掏了出来,看着眼前这个美丽的骚货,手淫起来。 

人在兴奋时最容易大意,我居然一个碰到了橱门,门吱的一声打开了,我直接与这个女人面对面了!我必须要逃了。我身上还有匕首!对方只是一个小女子,至少说逃跑应该不成问题。 

“你是谁!” 

“我……” 

我还没有来得及说出威胁她的话,她突然讲了一句让人惊得快晕过去的话。 

“快过来干我!” 

“啊,啊……”我头有些发晕。 

“操我啊,快过来干我的逼” 

我还是没有反应过来,她却冲了过来,跪在我面前,一扬清秀的小脸,用嘴含住我的大肉棒,用力的吸吮。 

啊,好舒服。我嗯了一声,“啊,你真像个妓女。” 

“啊,大爷,我就是个妓女,我好看吗,玩死我吧。”她微笑着对我说。说完,继续吃我的肉棒。我看到她的眼睛里,全是欲火。 性吧首发

我把财物扔在一边,脱掉上衣,决定好好干她一炮。嗯嗯,今天本来只想弄点钱去嫖妓,既然这个骚逼承认自己是个妓女,那还有什么可客气的。 

我腰一挺,肉棒戳了一下。她哼了一声,十分配合的张大嘴巴,让我更深的干入。我双腿夹住她的头,双手抱住她的后脑,拼命用力向里刺去。 

“你这个婊子,知道老子是干什么的吗?” 

她哦哦了几声,没再吱声。 

我一狠心,大叫一声,将肉棒戳入她的食道。她白眼直翻,眼泪直流。 

我感觉差不多了,再干她会窒息而死的,就猛的拨了出来,她瘫在地上,不停的咳着。 

我点着一支烟,慢慢脱下裤子,踢了她一下。“你是这老头的小三吧。” 

“你猜呢”她咳完了,露出迷人的微笑,笑得很淫荡。 

“不是小三就是女秘书。” 

“呵呵,猜错了,我是他的女儿,亲女儿。” 

我再一次呆了。 

她继续说,“我喜欢被男人轮暴,所以我就常常找些不认识的男人来搞我,但我爸不肯,后来我就威胁他,要不他去给我找男人,要不我就直接当妓女去,而且是最贱的那种。不料他干脆就把我给操了,可惜他太没用了。常常让他生意上的朋友来分享我,我肚子里的孩子也不知道是谁的。呵呵” 

“你竟然这么淫荡,卖逼卖到自己老爸身上了。” 

“好哥哥,别说这么难听,我从来不卖的,想玩随时随地都可以操了我,我从来不收钱的哦,我可没有卖过逼。嗯,你刚才问我知不知道你是谁,我还没有说呢。我觉得吧,你就是想弄点我爸的钱,其实没那么复杂,你的肉棒这么大,这么猛,只要你把我干翻了,要钱要色,随便你啊。” 

“吗的,你真是个不折不扣的婊子!” 

我一把将她抱起扔在床上,她爸爸身边,挥枪入宫。 

她兴奋起来,“好哥哥,你既然已经知道我了,那就别客气了,快干死我吧。你的肉棒好大好粗,比爸爸和他那几个老色鬼朋友的厉害多了。” 

我毫不客气的将肉棒狠狠的干入她的逼里,她闷哼了一声,“啊,好哥哥,尽你所能,快干死我吧,对我粗鲁点。” 

听着她的淫词荡语,我愈加兴奋,更加用力的抽送起来。肉棒一下又一下的猛烈的干着她的小嫩逼,她的逼淫水直喷,受到天然润滑后,我干得更加起劲了。 

“啊啊,啊,好哥哥,大爷,好爷,你太棒了,干到我的最里面了啊,啊,不要停……” 

“操死你这个贱货,你真是贱到骨子里了。” 

“啊,我就是贱,贱逼一个,好哥哥,你的鸡巴怎么没力度啊,你倒是再加把劲啊,戳死我,戳到最深的地方啊,啊!” 

“我操!”我深吼一声,以最快的速度,狠操起这个骚货的逼来,一下又一下,不间断的干着,干得她哇哇大叫,却又高潮不断。 

“爷,大爷,你操死小梅了,小梅死你吊下了。小梅的逼,真的被你被你干烂了,啊,真的……” 

我低头一看,她说的没错,她的阴道被我干得太狠了,阴道里的嫩肉都被干得外翻了。 性吧首发

“贱婊子!你还要这逼干什么。啊,你原来叫小梅啊。你就叫梅婊子吧!贱货!” 

“啊,主人,好主人,梅婊子喜欢你操我,不过,你现在真的不能操烂梅婊子的逼!” 

“为什么!”我停了下来。 

小梅狐媚得一笑,“家里现金不是很多,钱全在爸爸公司里。你可以把我带出去给人操啊,你收钱就是了。反正我不要钱。你留着就是了。” 

听了小梅的话,我再也忍不住了,抱紧她的娇躯,狠插几下,把我的精液用力的射入她的逼里。 

在之后的日子里,我每天都到小梅家,她早早把她爸爸哄睡后,让我狠操。只要没钱使了,我就把她带到外头给陌生人操,很快她就成了远近闻名的烂货。她从来不避孕,被操大肚子后,都是直接打掉,甚至早上刚打掉晚上又主动找陌生男人操自己。再后来,发现不管怎么操都怀了上孕了。不过她也乐得如此。再后来,我直接把她给人带回家操,我也懒得再操她了,再漂亮的女人操多也会厌的。后来听说她找不到我,就自己到爸爸的公司里宣布,业绩好的男职工可以直接操她。她是爸爸给大家发的福利。公司的男职工排着队享用她的青春肉体,业绩有了很大提高,很快接管了公司,而且还主动让客户上自己,无论客户是大是小,一视同仁,公司事业蒸蒸日上,很快就让爸爸提前退休了。 

【完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