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老婆当我面让别的男人狠操


我老婆漂亮性感,逼也骚被好多男人操过。一天下午一个朋友来到我家,他和我、老婆三人坐在客厅沙发上说了一会话,那朋友对我老婆说:让我入一下你。他以前也这样跟我老婆半真半假的说过这样的话,他想我老婆多年了,我老婆都是回答他:回去跟你XX(他老婆)入,但这一次我老婆开始没有吭声,再后我老婆说:以后吧。我一听他们的话音,感到老婆可能己被他睡过。当他再三跟我老婆说要入逼时,只见我老婆没说话突然起身往卧室跑去,那人见状也随后跟着她进去了,我见此情景虽愕然了一下也跟着进了卧室。

只见我老婆来到床边,扯开裤子把内外裤一起褪到膝盖下,坐在床边上往身后一躺,两腿大开两手拉住大腿靠到胸前,这样的姿势,雪白肥嫩的大腿根部,稀疏阴毛下肥肥的逼立刻暴露在那个男人的面前,我站在那人旁边也看得清清楚楚。

这一系列动作她是那么娴熟,我想已不是第一次了。只见那男人也腿下裤子,俯下身子,一只手撑在床上,一只手拿着早己硬硬的黑粗阴茎,对着我老婆的逼口磨了几下,屁股突然往下一沉,只听见我老婆身子一晃“嗯”地哼了一声,整个阴茎连根全都插入了我老婆的逼中,看得我既有些醋意,又很兴奋,他想了我老婆多年终于阴茎插入了她逼中。接着那人慢慢地看着自己的阴茎从我老婆逼中拨出来,再慢慢地全部插入,随着他阴茎拔出来,我老婆的逼口还没有完全合拢,再随着他阴茎的插入,我老婆的逼口紧紧套着他的阴茎吞没全部阴茎,只看到男女两人下身紧贴在一起,就这样他阴茎在我老婆婆肥逼中进进出出,脸上露出猥亵舒服的表情,一会儿他阴茎拔出来时满是我老婆的逼水,随着阴茎的抽插逼中发出“咕滋、咕滋”的声音,我的阴茎不禁硬硬地翘了起来。只见那男人突然加快了入逼的节奏,也更加使劲地蹂躏糟蹋我老婆,我老婆被他干得身子在床上一上一下的起伏。这时我俯下身看着她被入得满面红晕的脸,她对着我淫荡的笑笑,意思好像让你看着自己的老婆被别狠操是什么滋味,我也对她鼓励的笑笑。

那人斜站在床边奸污了我老婆约20分钟,叫我老婆上床趴着让他入。我老婆脱掉裤子,两手趴在床上撅着大白屁股对着他,他伸手摸玩了我老婆逼几把,上床半跪着从她白屁股后面把阴茎伸进逼里,双手扶着我老婆的白屁股,下身用力撞击着我老婆的屁股“卟、卟”地响,使阴茎插得更深,我老婆被他入得身子一前一后的晃动,肥白屁股上的肉也颤动着,我老婆被他狠猛的蹂躏糟蹋我都有些心疼,又看得性起恨不得也立刻猛扑上去狠狠操她逼。十多分钟后,那男人加快了抽插速度和撞击力度,嘴里也舒服的发出“哼、哼”的声音,知道他要射精了,这时我跟老婆说:我阴茎也硬了,他入过后我也要入一下。突然那男人下身用力紧贴着我老婆屁股停止了抽插,整个身子趴伏在我老婆身上一颤一颤的,我老婆柔柔的说“射精了”,一会他起身结束了战斗。我老婆还保持着被奸污的姿势,如磨盘般的臀部和从岔开的两腿间丰满的阴部完全暴露在我们面前,随着他阴茎的拔出,白色的精液从我老婆逼逼里往下滴到床单上,我老婆趴着没动对我说“要入快点入”,我赶紧拿住早已准备好的阴茎,迅速插入灌满那人精液的逼口,把精液堵在逼里,从她屁股后面接着狠入起来。我仿佛发泄着愤怒使劲撞击她的屁股,老婆哼哼说“轻点”,我哪肯轻点,像轮奸妓女一样使劲奸她。阴茎感觉老婆逼被操得很柔软,逼里满是精液逼液,阴茎在逼里抽插发出很响的“咕咕”的水声,一边入一边还有精液被挤出滴下来。

老婆当着自己的面让别的男人狠操射精,看着别人的粗大阴茎在老婆逼里进进出出,自己接着上去轮奸,感觉不一样。我捧着她肥臀前后左右的摇着狠干,她因为手撑着被干了好久累了,撑着的手趴了下来,同时她从旁边把自己的花内裤拿在手里准备用。一会我哼哼着把精液又射进她己满是精液的逼里,这下老婆的逼里灌满了两个男人的大量精液,当我射完最后一滴精液,阴茎拔一出来,她立即用内裤塞住逼口,她弯腰手翻开内裤的一边一看,只见内裤上已淌了厚厚一堆白色精液。她下床一只手按住塞住逼口的内裤,光着屁股一边从我们两个男人身边经过,在我们两个狼一样的色眼注视下,奔向卫生间冲洗逼里精液。你们说我老婆是骚逼吗?你们喜欢操我老婆这样的骚逼吗?
     【完】